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经济界委员到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调研

时间:2022-09-01 14:5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8月30日,金昌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带领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经济界委员到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调研。

金昌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经济界委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昆仑好客便利店”,了解掌握金昌市地方特色商品销售情况和直播带货情况,现场观看了助农直播,并与公司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扩大金昌市地方特色商品销售进行了交流。而后,委员们到金川加油站,现场听取了“大客户精准服务平台”的全面介绍和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委员们纷纷对公司助力金昌市地方特色商品销售和数字化转型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金昌分公司在助力金昌市特色商品销售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在数字化转型发展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和示范。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张学安表示,金昌分公司将立足实际为助力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在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作者:综合管理部  郭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