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时间:2022-04-12 01:5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4月8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张学安讲了《强化责任、从严管理、确保公司安全高质量发展》安全课副经理、安全总监、工会主席黄胜文主持会议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和甘肃公司一季度安委会精神安委会办公室作了一季度安全环保形势分析报告,各分委会汇报了一季度业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安排了二季度安全管理工作。

张学安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时刻紧绷安全弦,站在从严管理、强化责任、确保公司安全高质量发展工作角度,压实全员安全责任,做好特殊时期安全环保、强化油品数质量全过程管控、安全风险管控、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提升应急管理等工作。

张学安强调,安全管控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甘肃公司上半年年体系审核的问题整改和回头看,抓好质量提升百日行动的成果巩固,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扎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扎实抓好库站安全基础工作、扎实抓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公司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质量安全工程部  张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