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宣讲

时间:2022-04-10 16:3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4月8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举行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再一次对“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纪委书记张学安从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现实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及内涵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的五项重点措施严格执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四项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对“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要紧扣甘肃销售公司党委和金昌分公司党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甘肃销售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层层宣讲广泛讨论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制定方案整改提升全员行动岗位实践等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覆盖全员、贯穿全年,在公司党委统一领导下公司纪委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各级群团组织根据职责、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做到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一个目标齐发力,一门心思抓落实,一张蓝图干到底。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郭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