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金昌分公司“1234”工作法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22 11:5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为经营销售工作的基础保障。加油站进出车辆多、流通速度快、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工作更为关键。为最大限度减少外来车辆及人员的输入性风险,金昌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1234”工作法,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守牢守好防控关口,给消费者创造安全健康、舒适温馨的消费环境。

“1米线”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加油站工作人员,随时提醒现场客户保持一米线的社交距离,保护好自身健康的同时,提醒客户做好安全防护,为疫情防控把好“安全距离关”。

“2个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信息。对于进入营业室客户,严格落实“四必”规定,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必出示。

“3固定”保障消毒工作责任到人。“消毒工作每2小时进行一次”、“规定区域逐个消杀”、“加油站经理为消毒工作第一责任人”。每日视频检查加油站,严格落实固定消毒模式,坚决杜绝自选动作。

“4区域”确保经营场所消杀无死角。加油现场、营业室、卫生间、生活区4个区域严格落实消毒工作,坚决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1米线”、“2个码”、“3固定”、“4区域”,简单的数字背后是全体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和健康,“今日已消毒、请放心进入”是我们对客户的温馨承诺。疫情当前,金昌分公司将疫情防控措施抓到实处、落到细处,结合营销工作不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作者:崔昌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