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2018年甘肃金昌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9-06 14:1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9月5日上午,2018年甘肃金昌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夕阳红集体婚礼在金昌紫金苑景区婚礼广场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2对中老年夫妇在这里重温爱情岁月,共忆美好过去,展望幸福未来。
    婚礼当天,来自兰州、酒泉、天水及金昌周边的25对和北京、成都、重庆、西安等地的27对金婚、银婚老年夫妇,携手登上典礼台。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祝福中,这些

相伴半生的爱人们相互为对方整理衣服,抚摸额前的岁月留痕,感谢一生有你,鞠躬向对方致以深深的谢意,老人们含泪笑着对望,然后献上鲜花,深情相拥。

    据了解,金昌“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已连续三年个性化、高标准成功举办了11场,已有765对来自国内外的新人在这个平台喜结良缘。
   “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作为金昌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个品牌项目。今年,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被列为2018年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分项活动,同时也被金昌市列为年度文化旅游重大节会活动的核心内容和亮点活动,成为金昌市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