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两当县张家乡:实施“双百千万”工程 打造增收“绿色银行”

时间:2023-12-12 20:5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近年来,两当县张家乡通过实施“双百千万”工程,以强有力的方式引导为群众增加收入拓展渠道,强化产业带动、产业增收、盘活资源资产,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拿出实招。

突出党建引领,实施“双百千万”工程谋发展。张家乡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总思路,把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创新举措、整合资源、聚合力量,以点划线,以线带面。乡党委政府全力推动生态绿色的产业发展增收模式,推进“双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使绿色生态成为产业名片。

立足产业发展,打通“双百千万”工程源动脉。张家乡始终坚持因户指导、因地制宜,紧扣增收渠道,持续开展核桃、花椒技术培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转变发展方式,集中打造“两线三园”,针对张家乡地域特色,量身打造增收举措,努力为群众增收想办法、下真功、谋出路。

强化宣传引导,夯实“双百千万”工程添动能。张家乡大力推进核桃、花椒四季综合管护,引导群众积极探索培育良好种苗,培养“乡土人才”,发挥“土专家”、“田秀才”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挥群众在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作用,坚持对群众开展种养技术指导,科学栽植管护,提高质量效益。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加强消费帮扶,让群众看得到希望,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打通产业发展新格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