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四0四加油站深夜送上“解困油”

时间:2023-10-16 21:40: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您好,我的车行驶到天下第一墩附近没油了,帮帮忙能送点油过来吗?”108日,深夜23点左右,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四0四加油站接到了客户张先生的求助电话。

“您好,师傅!不要着急,我们立刻给你送油过来,为了保证安全,您记得将车辆停在路边,打开双闪,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放三角警示牌……”加油站员工张川细心叮嘱司机师傅注意安全事项。

随后,在做好相关登记后,张川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用便民油桶加注好散装汽油,火速驶向车辆抛锚处。当送去的“解困油”加入到油箱,车辆正常启动以后,张川不忘为客户做进一步的服务,向张先生详细介绍了近期的优惠活动,并为其办理了电子油卡,拉进了客户微信群。

张先生对中国石油及时服务表示非常的认可,他说:“我是外地出差来的,太感谢啦,不仅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还帮我装了优惠软件,进一步享受你们的优惠促销活动,还是中国石油的员工棒!”

长期以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断完善加油站便民服务项目,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供稿:郭景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