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加油站为客户爱车保驾护航

时间:2023-10-16 21:3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秋高气爽的一天,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加油站走进一位客户,神色匆匆说道:“我是开单位的车出来采购的,车长时间没开,油表也坏了,本来正打算开车去加油站加油,没想到半路就抛锚了,还有两个红绿灯才能到加油站,你们可以帮我送点油么?”加油站现场员工闫秀佳首先安抚客户情绪,并迅速做好相关信息登记,使用便民油桶打了30元的92号汽油与客户一起走向抛锚车辆。

经过两个红绿灯路口,一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停靠在路旁,里面坐着孩子和妈妈,见到工作人员提着油桶走过来,小孩直呼“有油了、有油了、车子可以启动啦!”站在一旁的孩子妈妈说道:“加油站还有送油服务呢?我们都打算找道路救援了”闫秀佳微笑着答道“油箱没有油了,加油站就是道路救援”。很快,车辆顺利启动,张师傅连连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你,感谢你们这么全面的服务!”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贴心的服务,不仅体现了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对客户的用心,也获得了顾客对企业品牌的芳心,无论何时中国石油都会为每一位顾客保驾护航!

供稿:罗佳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