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春节不打烊 服务不停歇

时间:2022-02-18 21:3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在万家团圆、相互拜年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手握油枪,放弃与亲人团聚,坚守岗位、就地过年,默默地守护着陌生人回家的路,这就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

nEO_IMG_送油.jpg

农历正月初五,下午四时许,钢城加油站的电话铃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了焦急的询问声:“请问是加油站吗?我刚到嘉峪关高速路口,车没有油了,我听朋友说车辆没油抛锚在路上你们可以提供送油服务,我给你们多加点钱,你们给我送点油可以吗?”电话这头的雒丽娟听后热心地回复:“师傅,您别急,我们是免费提供送油服务的,您只需要支付油费就行,请您告知我您的具体位置,我们即刻派人去给您送油。”

雒丽娟将情况告诉站经理后,站经理委派顾小红打好散装汽油,开车驶向高速路口。进入高速路口不到100米左右的一辆黑色奔驰车打着双闪停在路旁,司机雷先生看到身着工装的顾小红,急忙向顾小红招手示意。加注完汽油后的车辆顺利启动了,雷先生很感激:“太感谢了!不得不说中国石油的服务,真的很给力。大过节依然坚守岗位,保障道路用油,辛苦你们啦!”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罗佳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