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嘉峪关分公司远航加油站百公里送油显真情

时间:2021-08-04 00:5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26日下午15点10分左右,远航加油站员工正在现场忙碌,一辆白色轿车没有按员工的引导停在了营业厅门口,从后排座下来一位50多岁的男子,心急火燎的说能帮我送点油不,我的车在高速上没油抛锚了。

原来师傅姓高,从新疆办完事返回张掖,路上没有注意油表,等油表报警时已经开过清泉高速路口,高师傅在导航引导下开到前方清泉服务区,到服务区才发现,这里只有卫生间和餐厅,根本没有加油站,升起的希望又破灭了,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开,希望能坚持到下一个服务区,但车子还没开出5公里就彻底不动了,无奈的高师傅只好把车锁到应急车道,在应急车道拦了半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有一辆白色轿车停靠了下来,把他顺路带到了黑山湖收费站对面的远航加油站。

站经理在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高师傅,一边找来便民油桶,为高师傅加了10升柴油,开着自己的车带着高师傅上了高速,由于高师傅的车停在对面车道,站经理只能从清泉收费站下了高速后掉头再上高速,40分钟后,站经理开车跑了近100公里的路程,终于赶到高师傅车边,将柴油注入高师傅的车内,听着发动再次启动的声音,高师傅异常激动,握着站经理的手再三感谢。站经理笑着对高师傅说:“不用客气,能帮到您我们也很高兴,每一座中石油的员工都会这么做的,高速上太危险,我们先返回加油站,您再把车加满。”

随后高师傅跟着站经理再次回到远航加油站,把车加满后,高师傅再次握住了站经理的手,激动的表示感谢,并对中国石油加油站优质服务大加赞赏。

nEO_IMG_ad5232746060336cd8c383afbb041a7f.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