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奖励科技创新项目及作者

时间:2018-04-23 09:17: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日前,嘉峪关市举行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暨2018年科技工作大会,对过去一年评选出的16项科技创新、科技进步项目及作者奖励81万元。

近年来,嘉峪关市始终把科技创新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取得明显成效。出台一系列政策办法,充分调动企业和科技人员的创新创业热情,科技创新体系更加完善。4家企业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7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5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明显增强。科技创新活力不断释放,12个项目列入省级科技计划,荣获省科技进步奖2项,特别是酒钢集团公司“2205双相不锈钢研制开发”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知识产权试点扎实推进,全市被确定为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专利申请量突破500件大关,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6.14件,居全省第二位。加大科技经费投入,全社会研发经费占GDP比重增加到6.96%,位列全省第一,综合科技进步水平达到47.95%,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不断提升。(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曹义成)

原标题:嘉峪关市奖励科技创新项目及作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