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玛曲县文化馆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文化进军营、共叙鱼水情”

时间:2020-07-04 22:4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玛曲讯 为喜迎建党99周年华诞,7月1日玛曲县文化馆积极组织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前往驻玛武警部队三大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日暨“文化进军营、讲好红色故事”的慰问演出及军民联欢庆祝建党99周年篝火晚会活动。演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民族精神。此次慰问演出活动让官兵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军民鱼水情深,抒发了军民团结一心为当地谋发展、促和谐的共建玛曲情怀,谱写了一曲军民同心、共创和谐的赞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促进部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精彩的展演为军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现场的官兵们纷纷表示,加强军民联欢、加强军地沟通暨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坚定了大家共筑中国强军梦的信心和决心。更加体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共同心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