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次研判会议

时间:2020-02-15 19:55: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南讯 记者香巴草)2020年2月14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仁青东珠主持召开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次研判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焦维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要情》第8期、第9期和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现场讲解了消杀操作规范,通报了近期督查工作情况,听取了物资保障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纪律要严格。要以督查组通报问题为戒,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二是物资保障要加强。要积极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完善城区和乡镇蔬菜配送,保障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强化医疗物资供应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联防联控要完善。各行业部门要加大对外来返岗复工人员的管理力度,全程跟踪服务,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得出现任何死角和缝隙。同时要建立管理台账,执行好各项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一要处理好刚性与柔性管控的关系。严格落实和正确领会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全省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严禁硬隔离或者挖断公路,严禁阻碍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严禁一堵了之。要强化邻县、邻乡的联合会商、调度,严格管控重点环节,调整优化交通要道柔性管控,保障国省干道畅通,严密把控住宅小区、村组社区和居民楼院出入口等防控检测点,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全力保障公路网的有序运行;二要处理好防疫与发展统筹的关系。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生产,不顾此失彼,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科学谋划,统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三要处理好部署与落实统一的关系。切实把部署要求和具体落实统一起来,敢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斗争精神,拿出斗争本领,迅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注重科学防控、依法防控,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计50余人。

(撰稿人:香巴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