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肝胆热血铸警魂——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纪

时间:2018-12-15 16:27:28来源:甘肃科技报编辑: 任稼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1215日甘南讯  据甘肃科技报报道 (甘肃科技报记者 任稼祥  通讯员 线荣)  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公安局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突出政治建警  铸造忠诚警魂

    合作市公安局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切实强化党的领导、思想认识、规矩意识,筑牢忠诚警魂,把对党的忠诚融入血脉,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突出主体职责  夯实防腐体系

    合作市公安局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年度工作要点,制定下发年度《纪检监督工作意见》,明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分工。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立完善符合本局的考核指标体系。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要求,推动党务、政务、警务和办事办证服务公开。对于上级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和情况报告。不断深化廉政教育,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制度和政治生活制度。坚持抓早抓小,坚持队伍建设分析研判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及时通过领导约谈、提出建议以及组织开展有针对性专项整治等措施,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大力整治“四风”突出问题,不断强化民本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生冷硬推、与民争利、欺压百姓、以权谋私、贪污侵占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突出从严治警  打造过硬队伍

    合作市公安局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压实党委主体责任,拉紧责任链条,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刚性问责倒逼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责任落地。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始终坚持从严治警方针不动摇,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公安队伍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号令意识,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队伍。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