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知兵心促稳定—武山消防大队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8-08-30 16:3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官兵思想状况摸排成效,积极预防风险隐患,有效杜绝教育管理漏洞,严防各类违法事件发生,近日,武山大队积极组织全体官兵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心活动,以了解大家近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为主线,引导正确认识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家庭上存在的思想顾虑和实际困难,并针对部队管理、改制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官兵违法违纪等问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入交谈,及时掌握全体消防员的思想动态,真心诚意征求大家对当前部队建设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充分认识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发展趋势,增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通过此次谈心活动,进一步摸清了大队全体官兵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同时,也打消了后顾之忧,确保全体官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阶段的消防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