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山东理工大学小水滴公益联盟赴甘南支教团举行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8-25 17:58: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宸点击:

82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小水滴公益联盟赴甘南支教团于西科小学操场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迈步走进运动场,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展现了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此次运动会由黄庆国担任总裁判,由支教队队长梁燕担任主持人。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师生接力跑、跳绳接力赛、背夹篮球接力、定点投篮赛等多个项目,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展现青少年的热血与活力。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操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小运动员们如同离弦之箭一样从起点奔向终点,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背夹篮球接力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对于这项运动,不仅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运动员们团队合作能力的一种锻炼,小选手们背负着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与搭档努力做到步调一致,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那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定点投篮赛中,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高度和准度似乎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他们投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了也不气馁,大大的篮球在他们手中似乎成为了满载欢乐的彩色气球,他们的梦想似乎也跟随篮球高高的飞到了空中。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接近了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队伍的排名也成为定局。梁燕为每个队伍颁发证书,并且给参赛队员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孩子们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积极奋进的体育精神在他们小小的身躯上得到了无限的体现。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