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山东理工大学小水滴公益联盟赴甘南支教团举行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8-24 14:4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宸点击:

为了丰富藏族儿童的课余生活,同时,让他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82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小水滴公益联盟赴甘南支教团于西科小学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黄庆国担任总裁判,由支教队队长梁燕担任主持人。此次运动会共分为跳绳接力、运乒乓球比赛、两人三足、背夹篮球接力、定点投篮、师生接力跑等六个项目。

运动会开始前,黄庆国带领全体运动员做好准备活动,并进行分组,由支教队员吴宸、冯帅等七人担任带队老师即队长。每一位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通过这次运动会来大显身手。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由黄庆国宣布比赛规则,每一位运动员都立正站好,认真听着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每个人都不想因为自己的失误而使自己的团队成绩落后。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同学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不仅是为自己的荣誉而战,同时也是对他们参赛对手的一种尊重。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接近了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队伍的排名也成为定局。梁燕为每个队伍颁发证书,并且给参赛队员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同时也让他们学习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相信这也是他们漫长的学习的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