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石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小小光荣牌 浓浓拥军情

时间:2023-03-22 14:4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增进我镇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和责任感,3月21日,石川镇武装部部长陈少沛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汪永强到村入户为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nEO_IMG_图片1.jpg

光荣牌虽然不重,却承载着党和国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期望光荣牌虽然不大,却写满了军人的血汗和军人家庭的默默付出;光荣牌虽然不贵,却是军人、军属家庭独有的无上光荣。

nEO_IMG_图片2.jpg

悬挂光荣牌的过程中,石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镇党委和政府对入伍新兵家属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希望家属鼓励入伍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添誉,同时,也希望军属家庭能够发挥“光荣之家”影响力,弘扬好家风、好传统,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石川镇将继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一如既往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群体做好服务保障,实提高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激励更多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通讯员:汪永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