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3·15消费者权益日丨定西市东泉乡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0 15:19: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环境,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3月15日,定西市东泉乡组织开展“3·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nEO_IMG_9.jp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相关法律知识。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以案释法,宣传非法集资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段及危害后果,以及参与非法集资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提醒广大群众面对“高回报、低风险”的陷阱诱惑时,一定要“擦亮双眼”,理性投资,确保自身资金安全,呼吁辖区群众发现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抵制经济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形式多样、防不胜防,投资有风险、千万要谨慎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同时也会将自己学到的“防非知识”积极传授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大家共同抵制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

撰稿:王君霞

编辑:乔思睿

初审:孙臻帅

审核:包建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