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东泉乡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28 20:2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为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定西市漳县东泉乡积极组织各村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东泉乡信访办联合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耐心细致讲解,并向群众积极宣传依法逐级走访、网上信访等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下一步,东泉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合理进行维权,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真正做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撰稿:王琴琴

编辑:刘瑞霞

初审:张发富

审核:包建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