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渭源县用放权之“痛”换群众办事之“爽”

时间:2022-08-27 22:2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渭源讯 近年来,定西市渭源县将简政放权作为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先后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事项590多项,有效减少政府对微观经济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直接干预。同时在狠抓审批流程优化上下足功夫,对保留的834项审批事项,有关部门单位自我加压,持续推进“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减费用”,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审批服务,用削减政府权力的痛换得企业群众办事的爽。截至8月24日,我县依申请事项平均跑动次数0.09次、平均材料数3.73个、承诺时限压缩比91.42%,即办率777.55%,事项“三减一优”重点指标均位居全市第一。

简政放权是削减部门利益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的有效途径,渭源县将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切实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办成事、不添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