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东泉乡:强化程序流程推进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提标工作

时间:2022-06-24 23:3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漳县东泉乡为夯实民生保障基础,围绕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标工作,进一步规范流程、强化程序,不断提高民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筑牢民生保障底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规范流程程序,促进提标工作有序开展。东泉乡在此次提标工作中及时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宣传各项民生保障政策,乡村两级干部按照群众申请和主动发现的原则,严格按照群众申请、乡村两级干部入户核实、召开村级综合评议会议、乡联系会议等程序,对低保、特困供养、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对象进行确定,确保应保尽保。

重视资料收集,促进提标工作阳光开展。针对提标各类资料规范填写问题,及时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培训会进行培训,及时整理工作中产生的各类资料,加强乡村两级各类资料的收集,并分类建档,公开各类数据,促进公正公平。

注重指导督查,促进提标工作规范开展。县民政局和乡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指导督促全乡提标工作,精细化全力推动提标工作。同时,每周对此项工作进行调度,促进提标工作有进度,有质量。(撰稿:定西市漳县东泉乡赵进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