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维修路灯添光明 履行责任暖人心

时间:2022-06-08 16:2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近日,家住定西漳县武阳镇胡家屲村旗山头社的村民张某某到村委会反映,他们居住地附近的太阳能路灯烧坏了,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反映后,胡家屲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立即联系派驻单位协调专业人员进行维修。4月25日下午,省工信厅派出两支路灯维修队赴胡家屲村进行现场检修和维护,由于降雨较多,地表潮湿,埋藏在地下的电瓶大多损坏,四个社共计有23盏路灯需要维修。经过换电瓶、换灯泡一番努力后,23盏路灯亮了起来,社长李俊昌指着修好的路灯高兴地说:“路灯又亮了起来,村民夏天晚上可以出来乘凉、跳广场舞,冬天走夜路也方便多了!”小小路灯不仅照亮了村庄的大街小巷,也温暖了百姓的心。

一直以来,漳县武阳镇胡家屲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着力解决村民身边每一件小事。今后,驻村帮扶工作队将更加深入村民中去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持续不断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为群众做好事、谋福利,不断提高村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田春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