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浓情端午心连心”主题联谊活动

时间:2022-06-05 22:4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传统佳节优良习俗,促进各民族间的交流交往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2日,漳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与武阳镇城西社区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浓情端午心连心”主题联谊活动。县委统战部、武阳镇党委、城西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少数民族代表群众共计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端午佳节。

活动中,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政策给大家做了宣讲,并与少数民族代表群众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行了座谈活动,听取了少数民族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在这温馨节日中,大家彼此交流,其乐融融,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端午节”民俗文化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少数民族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祝福大家端午节安康!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更促进了少数民族群众和社区的团结和友谊,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将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供稿人:漆芝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