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陇西县:过“年”勿忘“廉”味

时间:2022-01-25 23:40: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2022“春节”来临,又是考验干部作风的关键节点。在欢度佳节共享团圆之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自觉筑牢廉洁“防火墙”,当好“三员”,把“廉”。

绷紧“高压线”,牢记贪欲之害,不忘律已之心,锤炼党性,当好模范员。趁着节日空闲,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锤炼党性修养,当好模范员,自觉遵守各项廉政规定,拉紧廉洁“高压线”,切防过忘记“廉”味。要时刻不忘贪欲之害、时刻不忘律已之心,与广大群众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稳固防线,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打造纯朴清廉的节日生态和节日环境。年轻干部要抽时间,腾出身子,深入群众,走进农家,了解群众急难所盼,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年”心病。

念叨“紧箍咒”,穿好廉洁“护身服”,严以律己,当好执行员。春节期间,虽没了公款吃喝,但私款请客也得警惕党员干部时刻念叨党纪政纪“紧箍咒”,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穿好廉洁“护身服”,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决不收“春节拜年”红包堵死迎来送往”小歪风,绝不因过节而步入违法违纪快车道;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风肃纪不放假,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当好廉洁过节执行员,廉过节”成为今后节日新常态。

树牢”,以实际行动崇廉尚俭勤俭过节当好宣传员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保持清廉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春节临近,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把廉洁关,紧绷廉洁弦,做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模范。年轻干部要改变过节观念,多找点时间,回家看看多找点空闲,访访农户;多政策下乡走走。以实际行动崇廉尚俭主动加强对身边群众和家庭成员的勤俭教育当好廉洁过节传员形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人: 韩建德

 位: 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委组织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