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岷县:“点单式”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时间:2020-10-17 10:2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岷县讯通讯员:孟英英)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大举措。今年以来,定西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建设中注重与脱贫攻坚的深度融合,激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以“扶智”“扶志”助推脱贫攻坚、致富兴业。贴心的“点单式”志愿服务,持续刷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大早,在岷县百花滩中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内,一场关于中蜂养殖的技能培训正在进行。秦许乡各养蜂合作社的负责人和养蜂贫困户正聚精会神地听专家讲解关于中蜂安全越冬的相关知识。
  赵兰夫是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来为蜂农进行培训的专家。今年以来,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满足群众的需求作为开展志愿活动的有力抓手,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精准化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民呼我应”“点单式”志愿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对我们本地蜂的越冬帮助非常大,我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志愿活动。”蜂农马致远很是满意。
  中蜂养殖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对秦许乡百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培训,希望志愿者在平凡的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让志愿服务之花在岷州大地处处盛放。
  一个个创新阵地、一次次暖心服务、一桩桩惠民实事,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凝聚起党群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来源:定西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