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集中开工建设82个投资项目

时间:2018-04-16 17:4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定西集中开工建设82个投资项目)

近日,定西市在7个县区同时开工建设2018年第一批82个投资项目。

据了解,这批项目总投资52.7亿元,涉及中药材、马铃薯、牧草、果蔬等重点产业,异地扶贫搬迁、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房地产开发、医疗卫生、教育、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这些项目已被列入《定西市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本》,将进一步加大当地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切实发挥有效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为抓好项目建设,定西市要求全市上下加快建立“五比三看”工作机制,比一比谁的项目谋得好、工程开得快、事情盯得紧、难题破得圆、成果收得好,看一看谁的职责落得实、效益带动好、面貌改变快,在全市推动形成抓项目、保稳定、促投资的良好局面。

2017年,定西市共开工建设项目343个,完成投资304.99亿元。今年,全市将集中开工建设4批项目。(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杨世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