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临洮 精准培训为农民“充电”

时间:2018-04-08 14:2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近年来,临洮县针对畜牧养殖、电子商务以及花木栽培、建筑技术等项目,对农户进行分类培训,为有需求的农户送去了技术理论“大餐”,促进了农民个人需求与技能培训内容的“无缝链接”。

在该县玉井镇,针对辖区中药材种植规模大,产量和效益不高等问题,镇农技站邀请技术专家对陈家嘴、番寺坪等6个中药材种植村的种植户和贫困户进行中药材病虫害防治技术进行培训。培训对近几年出现的党参死苗现象、干旱导致灌溉不合理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为中药材种植送来了及时的“春风”。(来源:甘肃农民报 通讯员:刘婷婷)

原标题:临洮 精准培训为农民“充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