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东泉乡纪委将惠农资金装进“保险箱”

时间:2017-12-01 13:2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蔡雪丽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撰稿:蔡雪丽)为加强惠农资金精细化管理,提高惠农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惠农资金安全运行,今年来,东泉乡纪委严把“四个关口”,不断加强对惠农资金的监管,确保惠农专项资金落实到位,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严把“审核关”。及时做好补助资金相关基础数据信息的收集、整理、分类、报告和建立台账等基础工作,并实行动态管理,适时对有关信息进行补充和更新,确保基础信息完整、真实、准确。

严把“发放关”。严格按照不同惠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做好惠农资金的拨付工作,按时、足额拨付财政惠农专项资金,切实杜绝因财政部门原因导致惠农项目工作不到位的情形发生。

严把“自查关”。在支持和配合乡财政所做好惠农专项资金检查的同时,财政所每年均组织专干对惠农专项资金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

严把“监督关”。加强对资金的跟踪监督,通过“互联网+监督”、政务公开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公开公示,确保群众知晓,接受群众监督。对公示中有举报、有反映的案例,纪委及时调查处理,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