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东泉乡纪委三举措保障村委会换届有序进行

时间:2017-02-14 11:4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蔡雪丽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蔡雪丽)为保证村委会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切实维护换届工作的正常秩序,东泉乡采取项措施,进一步严肃村委会换届纪律,为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一是宣传引导先行。为进一步严肃“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纪委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是多渠道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纪委设立了换届选举信访举报电话,实行专人值守。同时,明确专人专门接待换届期间群众来访,并对信访及处理情况全面公开,确保查清事实,坚持有访必接、有报必查。

    是加强村务公开。换届选举期间,明确要求强化对村换届选举期间财务收支状况的公开和检查,全面接受群众监督。严禁各项突击性财务支出,防止出现集体资产变相流失和村财务混乱的现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