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7-01-23 18:1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马金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镇春节前的重点工作进行更加具体、细致的安排部署,1月23日上午,武阳镇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全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妥善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认真开展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要丰富群众物质文化活动,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健康文明、形式活泼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二要加强市场监督检查。镇综合执法所要积极配合县直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无证经营、哄抬物价、制售假劣产品和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镇食药监所要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力度,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三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镇安委会、各村、社区要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要大力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杜绝农用车载人等,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四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切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五要加强生态环境监管。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查办督办复核“回头看”工作,要继续开展河道污水垃圾、非法采砂等环境整治,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活动。六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等纪律要求,坚决反对“四风”、厉行勤俭节约、严防“节日腐败”七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领导带班、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各类事故和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八要抓好抗旱备耕工作。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旱情发展,要严格遵照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安排,全力落实各项抗旱措施,确保人畜饮水不发生大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过节要不忘廉政。全镇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二是过节要不忘群众。各村、社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全面摸排困难群众底数,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三是过节要不忘安全。各村、社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加强食品药品质量监管、春运安全等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平安的春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