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23 02:3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曲伟/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曲伟  马金满按照县委统一安排,经请示刘县长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同意,1月20日下午,武阳镇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组织员徐斌同志,县纪委副书记汪灵芝同志出席会议。武阳镇党委8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政府副镇长刘晓明等9名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任务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镇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思想,凝聚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县长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班子成员都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找和反思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发言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方向。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主动放下包袱,打消顾虑,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根源,触及思想灵魂,基本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能够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坦诚中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无论是对加强自身建设还是对推进全镇整体工作都很有好处,真正体现了对照检查过程中查摆问题、提高能力和交流交心、增进团结的有机统一。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思想根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敢于直面矛盾,敢于承担责任,对解决自身问题充满决心和信心。

刘县长要求,全镇各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见诸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持之以恒抓严党内政治生活。要把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作为重要载体,指导督促村、社区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提高标准、提升标杆,认真做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后续整改工作。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努力把整改清单变成党员群众满意的“两学一做”清单,变成体现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绿色清单”。四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