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草滩乡侯家村文化广场建成使用 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的农闲生活

时间:2016-08-30 22:5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人:虎林春)草滩乡侯家村毗邻国家4A级森林公园贵清山,全村有三个自然村196户94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65户346人。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建设充实多彩的侯家村民整体硬件设施建设,先后修建了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和乡村文化舞台,今年又硬化了通村道路,前不久村级文化广场建成使用。

(侯家村文化广场全景)

文化广场的投入使用,农户可以走出家门去广场健身。现配套有篮球架2个,健身器材8个,乒乓球案2副、太阳能路灯4个,是一个集美化、亮化、体育健身、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农村文化广场,极大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成为群众农闲时的议事台、活动场、休闲园,以后将会成为侯家村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

(村民在文化广场上健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