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柴生芳》

时间:2016-08-26 03:1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马金满)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武阳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柴生芳》。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震撼,大家一致认为,柴生芳同志生前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责任,始终把群众冷暖、百姓疾苦放在心头 ,是新时期党员干部忠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优秀代表,是贫困地区干部群众的杰出楷模,是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鲜活典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标尺,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素质;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旗帜,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榜样,锻炼过硬素质,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工作劲头,为武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