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洪灾

时间:2016-06-25 18:3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漳县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洪灾

   6月22日16时至23日凌晨,受极端天气影响,漳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和局地暴雨,最大雨量达75.6毫米,引发自然灾害。灾情发生后,漳县县委、县政府及时启动洪灾应急预案,紧急疏散群众,并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目前,受灾群众已安全转移,全县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灾情统计核查工作仍在有序进行当中。

   经初步统计,灾害已造成漳县石川、大草滩两个乡镇共15个村、6174户、27756人不同程度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403.9公顷、成灾面积888.9公顷,绝收面积449.5公顷。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125.3万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4015.3万元,基础设施损失1870万元,家庭财产损失2240万元。灾情发生后,漳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县民政、住建、国土、交通、水务、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分赴受灾乡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排洪导洪、交通疏导、道路疏通、清理泥石流等抢险救灾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