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夜幕降临 血性升腾

时间:2021-03-01 22:17:51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接上级通报,19时30分,有两名‘暴恐分子’劫持一名‘人质’藏匿于X居民楼内,命我部迅速前出处置……”这是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特战分队开展实战背景条件下演练的一个镜头。

 接到命令后,特战分队迅速携带武器装备登车前往事发地。到达现场后,官兵克服高原寒冷天气,立即进行封控、侦察,在交替掩护、密切配合下,最终将“暴恐分子”制服,人质成功获救。

 

 

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此次夜间反恐处突演练,全面提高官兵血性虎气和反恐实战能力,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快速出动、高效处置。

文/图 刘榕 李世博 徐朝伟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