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王伟载誉返乡,大荔县各界风雪中迎接功臣

时间:2021-02-26 23:08:1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支队派出送喜报小组

与大荔县军地有关单位一起

为二等功臣王伟的家属送去喜报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2月24日下午,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会同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政府、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单位,带着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专程为第二十三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王伟家属送来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王伟因任务在身许久未回家中

驻足家门口,感慨良多

当天下午,大荔县雨雪交加,虽然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喜悦的脚步,喧天的锣鼓声让大荔县埝桥镇游斜村变得热闹起来。听说部队和县里要来送喜报,附近的父老乡亲早早来到王伟家中,一同见证并分享大荔好男儿带给故乡亲人的荣光与喜悦。

 与乡亲们一起分享荣光与喜悦

活动现场,“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王伟胸前一块块沉甸甸、金灿灿的奖章也格外耀眼。该支队领导介绍了王伟的英雄事迹,军地领导共同为其亲属披挂绶带、佩戴红花,对王伟在部队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们的教育培养和默默付出。手拿喜报和奖章的王伟父亲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王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很骄傲,这都是党领导的好,部队教育的好,他为国家做贡献是应该的。”

 为功臣家属发放慰问金

送功慰问结束后,王伟还受邀为大荔县正在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征青年上课,介绍了部队的工作生活和自己的感受,引导“准新兵们”好好学习训练,“要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千锤百炼,成为有用之才,为家乡争光。”

 送喜报途中,小朋友投来钦佩的目光

 

 分享“高光时刻”,合影留念

文/图 卢瑞东 徐朝伟 张维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