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渭源县博爱医院“博爱为民”“悬壶济世 妙手回春”患者家属满含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1-08-01 03:3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7月31日上午一位光荣在党五十年患者老同志刘志芳(系原省城央企领导干部)的爱人委托渭源县有关领导为渭源县博爱医院送上了印有“博爱为民”的牌匾。同时以患者的名义,为博爱医院中医科和内外妇科护士站分别送上了写有“悬壶济世 妙手回春”、“关爱备至 温馨感人”的锦旗。据悉,患者住院前为脑诿缩并伴有失眠,尿频尿急,肌肉僵硬,行走不便。在博爱医院治疗两月余出院后,效果明显,病情较稳定。患者家属为了表达对博爱医院医务人员热情服务、精心诊治的高度肯定和感激之情,并讲到:和谐的医患关系是医生不断前进的动力。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高度赞扬,这只是渭源博爱医院医护人员用心守护病患健康的一个缩影,在锦旗的背后,闪耀着博爱医院关爱病人,服务病人的高尚道德情操。

001.jpg

81fe81f34f79c31c884499169ad4e50e.jpg

289e7d2084eb6996cdd50dd505ada2bb.jpg

  当天在渭源县政协副主席金雁东、宣传部副部长吴胜军等和渭源博爱医院董事长游金洪、总经理张玉花、院院长杨海清等医院高层的陪同下对渭源博爱医院进行了参观访问。

2dd12bf0f4b90b33bc8875af819f0518.jpg

26d142a6a5e6ee9895e2130ac9646ea6.jpg

  在参观医院过程中渭源县政协副主席金雁东勉励患者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积极乐观的心态是治愈疾病的最好良药。并讲到: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保持平常心和乐观的人生态度;生了病不可怕,只要正确面对,积极做好治疗,同样可以快乐的生活

3ec16a8c74ff4afe2c3a1ab15871860a.jpg

  面对患者家属的感激,渭源博爱医院总经理张玉花表示:锦旗不仅是患者和家属对于我院医疗团队精湛医术、真诚服务的赞许,也是对每一位医护人员用心照顾患者的肯定。博爱医院会继续秉持“为百姓做事,为政府分忧”初心和使命把医院办好。

e56d40631bc41ed36816a4cdb7d8e3d1.jpg

  据了解:渭源县博爱医院成立于2011年3月,医院原建筑面积为1500平方米,运营8年,于2018年11月完成整体搬迁,现医院建筑面积为5600平方米,2018年12月被定西市卫计委评审为民营二级乙等综合医院,设有门诊部和住院部。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儿科、预防保健科、药剂科、检验科、影像科等科室,有大中小型医疗设备85台(件)。医院始终恪守“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精求进”的办院宗旨;坚持“诚信、优质、便捷”的原则;以“博爱心,健康人”为主题,遵循“用心倾听,细心诊断,耐心解答,精心治疗,热心服务,患者放心”的六心服务理念;全院实施全程质量监控及电脑网络化管理,实施全程陪护导诊及医疗康复回访,以完善的医疗服务,健全的医疗保障。

  为了深入推进“医养结合”便捷,推动老人健康养老服务发展,科学统筹规划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能力。渭源县博爱医院在不断学习探索实施“医养结合”为一体的康养服务方法,在渭源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9月22日创建渭源县博爱康养中心,投入资金160万元,占地1500平方米,现设置床位80张(按需计划还可再扩展一倍以上)。

  渭源县博爱康养中心是家集康复养老、 残疾人养护、键康与养生咨询、托养服务等综合接待自理、半自理和失能老人照料、健康护理与管理、康复锻炼、心理疏导、日间照料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养老护理服务机构。

  目前康养中心养护室、卫生间、厨房、开水炉、 洗衣房等设施均已配套完好:室内养老设施及简易家具、呼叫机、厕所的防滑栏杆、防滑把手、防滑垫等均配套齐全;对区域内消防、水、电、暖接入开水物应、监独物等汲施的宏真配委建设。各种管理制发、安全揭施、疫情防控、进出入的流程均完善齐全。

  自创建以来,在短短的8个月时间里我们是摸着石头过河,在边学习,边实践,边改进,边总结,慢慢推进整体发展,现基本运行正常,入住人员和监护人及其家属觉得舒服安逸,满意放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