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月牙泉小镇】春风十里杏花香,古镇风情引客来

时间:2021-04-07 10:18:53来源:敦煌文旅局编辑:王斌银点击:

四月,一个浪漫而多风的季节,甘肃敦煌鸣沙山下千亩杏花盛开,位于鸣沙山下的月牙泉小镇正坐落在一大片杏花林之中,古镇、杏花、红衣女子组成一幅幅迷人的古镇风情画。

月牙泉小镇位于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附近,该小镇与2015年9月正式开始接待游客,小镇建筑为古汉式,镇上有客栈和各式不同风格的餐饮,充满地域特色,整体感觉很不错。

小镇客栈休闲观景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杏花开处,秋千架下,一袭汉服款款而来。

赏花、游园、畅游敦煌小镇。

杏花红衣相映红。

漫步和风细柳中。

小镇各色工艺品店特色浓郁,值得一看。

穿上汉服真正展现古街味道。

小镇东侧、南侧的杏花林百花齐放,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游玩赏景。

小镇特色古建筑。

小镇特色古建筑。

古镇风情,少不了汉服。

开心玩耍的孩童。

汉服女子与古镇壁画融为一体。

畅游古镇,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回眸一笑,顾盼生姿。

DSC_0001.jpg

来一碗小镇上的大腕油泼面,好好享受一番古街独有的味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