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大漠敦煌春暖花开,游人踏青赏花往来不绝

时间:2021-03-26 11:10:32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敦煌的三月是一个多风的季节,春风夹杂着暖湿气流迎面而来,冷暖交锋处,乍暖还寒。多风的日子,人们期待着风停、雨谢,日出、花开。天晴的日子,人们呼朋引伴,三三两两走出户外,踏青赏花,呼吸春天的气息,聚集在公园、湿地、游乐场、水景旁,沐浴春光,赏玩春色,尽情享受大自然风清水静、草木萌发、欣欣向荣的美好时光。

敦煌党河风情线上种植的众多观赏花卉,最先接受春风的抚慰和暖湿气流的滋润,迎春花、山桃花、野杏花次第开放,粉红、橙黄的新鲜颜色给人们带来一片片惊喜,人们载歌载舞,赏花拍照,安享新时代好环境带来的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夕阳下,落日透过盛开的杏花林。

傍晚时分,敦煌党河风情线上游人往来不绝。

傍晚时分,敦煌党河风情线上游人往来不绝。

傍晚时分,月亮从杏花林里升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