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省经贸协会和《甘肃经贸》杂志社调研组在广河县调研

时间:2020-12-24 21:4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12月24日省经贸协会和《甘肃经贸》杂志社领导调研广河县重点项目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调研组由省经贸协会指导委员会主席、《甘肃经贸》杂志社社长王继烈率领,省经贸协会副主席、原省人大常委会常委、代工委主任、人社厅厅长、《甘肃经贸》杂志社副社长王光烈,省文化发展集团原党委书记李玉政,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祁永安,中国甘肃在线等组成。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延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景海,州工信局局长马斌陪同慰问调研。

  调研组深入甘肃西裕工贸公司,甘肃鑫国源皮业制品公司进行,广通国泰科技公司慰问,参观三甲集镇新庄坪牛羊产业园,厦门火炬·广河县东西协作产业园,甘肃海吉星照明有限公司,并就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发展与县上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慰问甘肃西裕工贸公司

参观慰问甘肃鑫国源皮业制品公司

参观调研三甲集镇新庄坪牛羊产业园

参观厦门火炬·广河县东西协作产业园

参观甘肃海吉星照明有限公司


  甘肃省经济贸易协会(简称经贸协会),成立于1996年8月4日,是由中央及在甘企、事业、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科研单位、新闻部门、甘肃省驻外机构及个人会员自愿结成,经甘肃省民政厅批准的综合型、非盈利性大型社会团体。旨在密切政企关系,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加强交流和沟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24年来,甘肃省经贸协会发挥离退休干部多、有经验的经济、法律、新闻专家多的优势,维护会员权益,联系铁路、公路部门搭建大运输通道和交流共享平台,为企业解决商品运输问题,同时协助企业解决其他遗留问题。通过《甘肃经贸》杂志及新闻媒体平台,无偿为广大企业单位、贫困落后地区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协调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并编辑出版《中华老字号》丛书,为弘扬企业文化,推动甘肃经济和文化建设做出了努力。为会员单位破解难题及法律帮助,向省、市写出调研报告及呼吁,向新闻媒体推荐优秀会员新闻稿,向省市、县人大、政协推荐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的企业家优秀事迹。协调党和政府部门多次举办了大型社会公益及论坛活动,是全省协会中在省内外拥有中央、省、市近千家会员的大型综合社会团体。

  省经贸协会严格遵守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为政府决策提供了一系列一手资料,写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得到了省、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批示。该协会成立至今,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得到了政府、企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