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省经贸协会和《甘肃经贸》杂志社领导调研临夏县重点项目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0-12-23 12:24: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22日,省经贸协会指导委员会主席、《甘肃经贸》杂志社社长王继烈,省经贸协会副主席、原省人大常委会常委、代工委主任、人社厅厅长、《甘肃经贸》杂志社副社长王光烈,省文化发展集团原党委书记李玉政,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祁永安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临夏县就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景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平,县领导鲁平德、邓世强、马福斌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肃明丰集团青韵砖雕公司、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公司、安多投资集团公司进行慰问,参观临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点、临夏县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产业园、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临夏州百益海龙花卉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临夏县在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参观慰问甘肃明丰集团青韵砖雕公司

调研组参观慰问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公司

参观慰问安多投资集团公司


参观临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点

参观临夏县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产业园

参观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

232c7f1521439f7206a4f9636b65b3a0.jpg


参观临夏州百益海龙花卉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临夏县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临夏县经济总体运行平稳,经济结构不断优化,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同时希望临夏县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能化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建设多点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临夏县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