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时间:2020-12-11 17:4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安排,12月11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邀请区委副书记赵春林同志做宣讲报告。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等70余人参加。

nEO_IMG_图片19.jpg

赵春林书记围绕全会召开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理论内涵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脉络消晰、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参会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五中全会重要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具体实际工作,有着很强的引领、指导、助推作用。并结合城关区情和伏龙坪街道实际,阐述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

nEO_IMG_图片20.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向阳在主持中提出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干事激情,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力所能及的将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街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nEO_IMG_图片21.jpg

此次宣讲内容立足实际,既有理论的高度,又通俗易懂,为伏龙坪街道各支部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充电,工作中践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行合一,开拓进取。

nEO_IMG_图片2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