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换届选举】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各社区全力推进“两委”换届初步候选人民主测评及考察工作

时间:2020-12-11 17:2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换届选举

火车站街道各社区全力推进两委换届初步候选人民主测评及考察工作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1173302.jpg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2020年是社区两委换届之年,为保证换届工作的平稳有序,加强换届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129日,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各社区召开民主测评会,同时街道组成6个考察组对各社区新一任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工作。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1173309.jpg

根据《火车站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确保本次社区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大力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双好双强干部,各社区将考察人员名单向党员和群众发布预告,预告内容包括考察时间、考察内容、考察方式、考察组人员、监督电话等,接受党员群众的举报和监督。

各社区委员会召开民主测评会议,参加人员有社区全体干部、专干、本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工作人员向测评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测评表主要围绕初步候选人思想素质、工作业绩表现、带富致富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打分评价),待民主测评员填好测评表,按顺序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1173320.jpg

通过前期党员群众推荐、街道党工委推荐、研究初步人选、资格联审、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对象、发布考察预告等环节,本次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意见,对社区党委会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绩表现、群众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1173323.jpg

此次会议及考察工作广泛听取了党员、居民代表的意见,准确掌握了初步人选现实表现,为研究确定新一届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公平公正的选举氛围。(来源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