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省妇联主席周丽宁 带队调研考察北京清檬养老机构

时间:2017-12-01 23:12: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近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带领平凉、天水、白银3市部分贫困县区的妇联主席、巾帼家政养老服务及职业技能培训企业负责人、陇原妹输转经纪人一行10人,专程赴北京清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QQ图片20171128155855.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清檬养老位于北京市西城、海淀区的部分社区服务驿站、配餐中心中央厨房、健康餐厅和家庭式养老驿站,听取了清檬养老服务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服务流程、运营模式、平台管理、教育培训、专业服务,以及健康配餐、中央厨房管理、老人日间健康管理等各方面的介绍,观摩了驿站服务人员的工作情况。

QQ图片20171128153352.jpg

QQ图片20171128154711.jpg

在清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部,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运用大数据和云平台进行养老健康管理的工作团队办公区域,观看了清檬智慧养老照护体系演示,并与清檬养老机构董事长张敬波及其他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QQ图片20171128153356.jpg

QQ图片20171128154328.jpg

座谈中,周丽宁对清檬养老以“互联网+”为载体,以“模式创新、跨界融合、专业服务、合作多赢”为宗旨,集养老健康人才教育、互联网式居家养老服务、养老健康服务云、养老健康大数据和智慧系统于一体的服务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我省妇联加强与清檬养老机构的深度合作,加大陇原妹输转、培训工作力度,学习借鉴清檬养老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创新开展甘肃清檬养老服务驿站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

QQ图片20171128155036.jpg

QQ图片20171128155022.jpg

省妇联党组成员、组织部长李娟及妇女发展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考察。

QQ图片2017112815590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