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集团产业规划委员会领导一行考察广西项目

时间:2021-07-27 14:2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自2021年7月20日晚始,华控城乡集团董事会产业规划委员会(下称董事会产规委)梁晔主席、张伟华副主席两位领导风尘仆仆抵达广西南宁市,开展为期5天的华控城乡(广西)公司的项目调研和考察工作,华控城乡广西控股集团方斌执行总裁、丘常春副总裁、韦景春律师等人全程陪同。

2021年7月21日上午9:30,华控城乡广西控股集团召开工作报告会议,参加会议的广西团队成员有:方斌执行总裁、周丛近总顾问、曾庆森书记、丘常春副总裁、韦景春律师、宾斌副总裁等。在会上,梁晔主席、张伟华副主席认真听取方斌执行总裁汇报的广西工作报告,并与广西团队成员进行了工作深入交流。两位领导在充分肯定广西团队工作成绩的同时,更多的是给广西团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广西团队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2021年7月21日下午16:00,梁晔主席、张伟华副主席带领的考察工作小组来到广西铜业有限公司,了解广西铜业有限公司发展现状,考察了该公司旗下的聚养堂健康产业项目,该公司负责人黄董事长、朱总经理、林总及杨总助接待陪同,双方进行亲切友好会晤,就康养产业的市场与运营进行了深入探讨。聚养堂健康产业是广西铜业有限公司下属的集中草药种植、生蚝养殖、研发生产、招商运营、健康教育、养生连锁、中医诊所连锁、康养酒店、康养旅游基地等为一体的民族医药生态大健康平台!

梁晔主席表示,华控城乡公司正在运营的康养产业经营模式走在同行的前列,注重将高端资源嫁接于康养产业,既有战略全局眼光,又有专业团队谋划、规划、策划,着力将大健康产业打造成为融合休闲旅游、长寿食品(药材)、养老养生、医疗康复等覆盖的全产业链工程。

 2021年7月22日,董事会产规委梁晔主席、张伟华副主席率领广西团队在桂林市平乐县考察由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围炉山谷”、“原味漓江”项目,项目方韦总、李总、杨总等人进行了陪同。

1、“围炉山谷”是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南溶洞地质文化区的全新发现,致力于打造一整套山谷聚假系统的集康养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住假地。据介绍,围炉山谷里,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达3万个/立方,有镇静、止喘、消除疲劳调节神经等防病治病效果;水的PH值7.4-7.8偏碱性,更健康不易得肿瘤。土质含微量无素硒,对关节、心脑血管都有正向作用。

2、“原味漓江”项目以漓江山水为依托,打造以“漓江超级IP、国际化度假集群、配套型文化小镇、体验型体育旅游、综合型田园社区、服务型现代农业”为目标的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平乐漓江小镇。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关于在康养专业平台服务、大力发展康养公寓、经营目标、争取政策和金融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为下一步实际性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7月24日,董事会产规委梁晔主席、张伟华副主席率领广西团队马不停蹄抵达广西玉林市、北流市,在两市考察“金湖山庄生态养老城”、“柠檬谷.北流新圩镇覃冲村康养小镇田园综合体”、“广西玉林市新圩镇河村体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玉林市招局负责人,项目公司陈总、杜总、丘总等共同接。

1、金湖山庄生养老城的前身是金湖山庄养老护理院,该院位于玉林北流市塘岸镇长塘村,市三中附近,比邻“五彩田园” 和会仙河公园,是玉林市第一家民办医疗护理机构,护理院于2020年5月投入试运营。新中式风格设计、园林式建筑、营业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投资2000万元,开展托老、颐养保健、和康复护理等业务,服务需24小时医疗护理的的特殊人群,现该项目正在扩大经营规模中。

 2、“柠檬谷·北流新圩镇覃冲村康养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计划建成10万亩以上的柠檬小镇,以“苗圃-种值-研发深加工-销售”创新型的柠檬全产业链,年产鲜果30万吨的北流产业基地,建成“广西-东盟柠檬标准出口基地”、“广西-东盟橘子产品交易中心;同时该项目包括已种植有8000亩集中药材和调味品为一体的30年树龄的八角树,所盛产的八角每年都在中国第三大中药材市场——广西玉林市中药材市场中占有较大的交易额。 

3、“广西玉林市新圩镇河村体育小镇田园综合体”位于北流市新圩镇河村,涉及北流河村一个行政村,实施面积10408.05亩,项目总投资3680万元。该项目南部主要依托田园等生产空间,聚集为生产发展核,北部主要依托大容山的生态环境,聚集为生态发展核。同时依据三生空间分布及现状发展基础,综合形成全年开放的体育培训区、服务集散区,现代农业观光区,特优果蔬种植区,休闲田园养生区,传统文化体验区,精品渔业养殖区,生态山森涵养区共八大功能分区。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以上项目的相关建设内容、合作模式、投资方式、规划布局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就共同推动项目达成共识。

 

董事会产规委梁晔主席、张伟华副主席顺利结束了华控城乡广西公司的考察之行,奔赴下一个华控城乡贵阳战场继续奋斗。

经过五天宝贵又短暂的时间,在梁晔主席、张伟华副主席的悉心指导与有力支持下,广西团队收获受益非浅,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对实现两个效益“双赢”(企业有发展,公司有收入)增强了信心。广西区位优势显著,且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环境优越,广西团队有信心在董事会的带领下,将充分发挥和行使好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将广西的康养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