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一行考察庐山温泉项目

时间:2021-07-16 11:0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7月14至15日,华控城乡董事会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博士,华控城乡董事会产业规划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张伟华,华控城乡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陈润笙,华控城乡(江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匡思静,华控城乡(江西)健康养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华、总经理彭周云,考察了庐山温泉康养旅居项目,并与与庐山市人民政府,庐山市温泉管委会,温泉镇人民政府负责人举行项目洽谈。

    庐山市委常委程剑,庐山市温泉管委会党委书记欧阳国清,副书记江金元,温泉镇党委书记陈永友,副书记盛婕,副镇长李梦,办公室主任卢金云等,在镇会议室进行了热情地会谈,双方就温泉康养旅居项目和乡村振兴整体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广泛交流。双方希望项目早日规划,早日落地,早日投入使用,更好地为当地和社会发展服务,期待项目早实施早受益。

    温管会和温泉镇领导陪同梁晔主席一行,考察了温泉度假区相关康养旅居项目,农业项目,东林古镇项目。通过考察,听取介绍,对庐山市温泉度假区相关康养旅居、东林古镇和乡村振兴规划有初步设想,双方表示加紧,加快,布署落实到位,在政府的配合协助下启动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