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国有华控城乡北方总部工作考察团考察巡礼

时间:2021-05-11 14:0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通讯员:海宁)五·一假期没顾得上休息,5月7日华控城乡党委书记兼华控城乡北方集团总部董事长张新华带领高管卢大镭、梁鹏、刘海涛主任一行从素有“东北之窗”“北方明珠”大连出发,他们四人到省会沈阳,去煤都、玛瑙之都阜新,辽沈战役(英雄之城)重镇锦州,军港之都葫芦岛,京津冀滨海城市天津,全国政治、经济、文化首都北京进行工作考察。首站是在辽宁省会沈阳会见了中国知青集团丁晓华等高层领导,就共和国知青群体旅居康养,梦寐太学及文化演出,电影摄制等达成全面合作。

  5月7日傍晚工作考察团到达辽宁阜新市。辽宁军融科技集团高管朴钟润、郑建华、富洪盛、张根成等同志共同参加辽宁北茅集团项目混改的工作考察。

华1.jpg

   辽宁北茅集团董事长关长荣是优秀的退役军人创业带头人,北茅集团是由原阜新市国有酒厂转制成为现在的较大型的民营酒厂,后来又发展成为以酱香型白酒为主业兼顾农业物流园区、娱乐旅游度假的产业集团。集团生产的北茅酒,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辽宁省对口援助贵州省的大背景下的代表性项目,与贵州茅台酒厂派出技术专家进行了长达六年的合作,从而创立了适合北方的酱香型白酒的生产工艺,奠定了北茅酒的品牌基础。

5月8曰上午,工作考察团详细考察了北茅集团厂区、酒窖及其它项目,双方对集团二十多亿资产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通过真诚的洽谈达成了全面共识。

   5月9日,华控城乡北方总部董事长张新华,辽宁军融科技集团总裁朴钟润同行到达天津,就梦寐太学、旅居康养、国企与民企混改及文化培训等项目与企业家、律师事务所领导任总,孙总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合作共识。晚上在北京与商务部领导、非洲商务联盟陈主席及湖南长沙刘秘书长,长沙政府陈主任共进晚餐,洽谈湖南项目。晚上与陈主席研究华控城乡相关工作。


5月10日上午,董事长张新华、总裁朴钟润在北京湖南大厦与北京刘总详细沟通研究了退役军人新能源网约车、运输车、危化品运输特种车项目方案和推进落地的模式,双方将共同努力为退役军人创就业提供发展平台。


5月10日下午,董事长张新华、总裁朴钟润前往华值中国总部及华控城乡总部与羅仕一喆主席会面沟通华控城乡混改项目情况,随后在总部贵宾室与非洲商务联盟陈协英主席,梁立强总裁一行5人,共商河北省、天津市华控城乡控股集团成立相关事宜和与政府合资建设跨境电商海外仓项目及金融资本运作模式,羅仕一喆主席亲切接见并提出相关建设性指导意见。

华10.jpg

  大家在北方总部董事长张新华带着病痛坚持工作,不辞辛苦,忘我的大爱的精神感召下,一路前行,华控城乡北方总部工作考察团历时四天对六个城市进行了工作实地调研考察,从而推进了北方总部整体布局和企业混改的全面展开,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取得了新的丰硕成果!

  此次考察调研推进工作于5月10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