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党组书记、北方总部董事长 张新华启动辽宁、吉林的产业项目部署

时间:2021-04-11 16:0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4月10日早晨,华控城乡的党组书记兼设大连的北方企业总部集团董事长张新华率领4位北方总部的领导干部从大连出发开始部署辽宁和吉林2省的康养、旅居项目,并亲自送用于水稻灌溉种植的量子农业技术到项目现场。


成立于2020年的华控城乡(大连)企业总部管理集团承担了华控城乡在东北三省加内蒙古、天津、河北、山西和北京地区产业发展和投资控股项目企业的总部管理职能。

华控城乡北方总部在张新华书记、董事长的领导下推动企业混改先行,产业布局稳步发展。“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军创工作委员会”在大连组建华控城乡退役军人军创工作项目部,成立并挂牌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张新华书记在北京期间完成了北京、天津、河北的有关企业的混合改制并组建华控城乡在这几个省级区域的投资控股集团。其中北京的混改企业在北京市朝阳区科学园,企业重点在量子通讯、量子农业、量子大健康、量子金融、量子中医药、量子科技教育、量子矿产、量子建筑陶瓷及装饰材料等等量子前沿科技产业领域,本次送量子农业科技产品到项目地就是来自这个科研团队的重要成果。


华控城乡在河北控股企业有18家企业组成的集群,重点与地方政府合作引进国际贸易组织牵头的国际跨境贸易“海外仓供应链”业务。在现有已经在非洲、欧洲以及前苏联历史形成的独联体国家已有的“海外仓”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全球更多国家的“海外仓”业务,促进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

北方总部除在黑龙江、辽宁已经有产业部署外,海加快推动了吉林、天津、河北、山西等几个省级区域控股企业集团挂牌运营,将填补华控城乡在上述地区暂时的产业项目空白,而且推进华控城乡北方总部的企业集群的产业聚集资产总额将达到百亿规模。实现华控城乡首个区域总部资产规模超百亿的产业部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