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时间:2017-12-31 01:2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的上海航天局,自上世纪70年代初从事航天器电源系统的研制,产品在航天、航空等领域有着成熟、广泛的应用。上海航天局下属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811所),主要承担航天器、航空器、导弹、火箭及其它特殊设备用电源系统及其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和试验任务。四十多年来,该所为我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电源专业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1998年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SAAE)成立,股票代码为600151;2000年,SAAE 与 811所 共同投资组建了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由此开始积极推进航天光伏技术的民用产业化。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国内十五个省开发建设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累计开发容量700MW,建成投产500MW。其中在甘肃投资建设285MW已经全部并网发电。在此情况下公司没有放松对分布式以及屋顶电站的大力开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